聖戈班完成收購基仕伯化學材料

美國喬治亞州ALPHARETTA-2022 年 9 月 27 日-全球領先的建築產品供應商,基仕伯化學材料宣布聖戈班今天已完成對基仕伯化學材料的收購。

聖戈班以每股 32.00美元價格,現金收購了基仕伯化學材料的所有流通股,交易價值約為 23 億美元。基仕伯將從紐約證券交易所退市。

此次業務合併已分別獲得聖戈班和基仕伯化學材料董事會的一致通過。基仕伯備受推崇的品牌和數十年經驗將與聖戈班的CertainTeed 和 Chryso 業務整合。基仕伯在北美的特種建築材料業務(銷售額約為 2.5 億美元)將與CertainTeed業務合併,為其所在地區的市場提供服務。所有其他基仕伯業務,主要包括混凝土外加劑和水泥添加劑(銷售額約為 7.5 億美元),將與 Chryso 業務合併,並劃歸高效能解決方案部門。

關於基仕伯

基仕伯是全球領先的建築產品供應商,產品包括高效能特種建築化學品和建築材料。 基仕伯與生產商、承包商、設計師和工程師合作,以實現績效增長和可持續發展目標。基仕伯秉持市場首創和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一貫的優良傳統,應用於建造分佈世界各地出色而著名的建築。基仕伯不斷專注於為其客戶、最終用戶和自然環境作出改進。

有關基仕伯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gcpat.tw

關於聖戈班 

聖戈班是輕型及可持續建築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為建築和工業市場提供設計、製造、分銷材料和服務。聖戈班通過持續創新的過程,針對公共和私人建築改造、輕型建築以及建築和工業脫碳,開發了可持續性和卓越效能的綜合解決方案。集團承諾以“MAKING THE WORLD A BETTER HOME”為其使命。

有關聖戈班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aint-gob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