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狀病毒

2020年3月20日


致我們尊敬的客戶,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在全球範圍的爆發,對所有企業造成了巨大影響,我們在此向您承諾,基仕伯將始終關註我們員工和客戶的健康狀況。

安全第壹。

為了所有人的安全,我們承諾嚴格遵守世界衛生組織(WHO)和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準則,並嚴格遵守當地法律法規。可遠程辦公的基仕伯員工正積極響應號召,高效地開展工作。我們的團隊每天都在監控疫情發展情況,並采取所有適當的預防措施。我們也會就疫情蔓延的情況進壹步與您及時交流。

我們的業務有序開展。

基仕伯已啟動由資深采購人員,供應鏈和運營主管組成的專業團隊保證我們的業務繼續運營。該團隊正在公司內部緊密協調,以幫助我們對您的需求和不斷變化的形勢做出迅速響應。 基仕伯在我們服務的地區擁有強大的影響力,我們的運營團隊也壹直在關註目前的庫存狀況,以解決潛在的供應風險。

為您堅守。

我們的銷售和客戶服務團隊在此刻正竭盡所能的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意識到許多客戶根據施工現場的需求希望能安排材料的提前運達。對此,我們表示完全理解並承諾與我們的客戶合作盡最大可能滿足這些要求。基仕伯始終堅持為您提供服務保障。請與您的銷售或客服代表保持及時聯系,以獲取您所需的基仕伯壹如既往的專業服務。

目前看來,這場疫情將會繼續蔓延。我們正在采取適當的舉措來降低管理風險並滿足客戶和供應商的需求。基仕伯致力於與您共同面對此次前所未有的挑戰,並及時為您提供最新的信息。

我謹代表基仕伯全球的員工,祝您和您的家人身體健康。

祝好,

蘭迪·迪斯(Randy Dearth)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